close



遮瑕膏
是女人的好朋友 什麼斑斑點點 黑眼圈都讓他無所遁形



CHIC CHOC 無暇修修膏 這名子也取的太”古椎

好像不修會很”羞羞臉”的意思><





那天櫃姐幫我遮黑眼圈用的這款是啥色號我忘記了

想說家裡的”歐達兒” 還有3分之2都沒用完

因為歐達兒很乾我也不愛用啦!! 


回家後當然找找好朋友”拍拍” 下標 顏色色號是LB的

百貨公司沒有折扣 原價:550元

找"拍拍"大家知道我只”花”多少錢嗎?



嘿嘿找到一元起標 只用201元就標到了~

簡直是賺到啦! 有效期是到2013/6月 可以慢慢用 

我就說”拍拍”是女人的好朋友之一咩~



登登~~開箱照


顏色偏橘 可以遮我的青色黑眼圈



它是一種霜狀的遮瑕膏 可修飾黑斑 雀斑 臉頰紅感,


同時還可以兼具立體感效果呈現,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質感屬於水潤型的 除了遮黑眼圈 斑斑點點當然OK~




依樣畫葫蘆的圖在手背試試 手背上的青色血管就代表我的青色黑眼圈啦!





用量我只使用一點點


這款當下使用起來
很水潤不會卡粉痕





有遮到吧!! 還不賴喔~. 雖然我的手還是乾巴巴><

比對一下~右邊是有使用的

有遮到吧?有遮到吧?

總之覺得還不錯的一款遮瑕膏 不厚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