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使用的隔離新歡 是泡菜國的HERA 全日防曬乳





spf 35 pa++



系數SPF35 PA++ 沒有50的系數 但我還可接受







雖說現在很多人反韓 不過 個人倒是沒什麼意見 因為東西好用比較實在啦!



之前一直都使用固定品牌 蜜妮的防曬 因為便宜又好用



但用久了就很想換換口味!! 女人的天性~ 因為蜜妮老實說酒精味道很重



開始網路搜尋 聽說這牌子不錯用 但台灣沒有賣 很多朋友都是請人代購

不然隨便拍拍搜尋一下也有很多資料喔!雖然價格貴了 一點點! 大約都是在800~980之間~



當然 我也是在拍拍買的 剛好賣家只剩現貨一瓶 有特價 所以就趕快下標囉!!



大概2天就收到東西了!






打開瓶蓋  ~~恩不錯的設計有封膜 至少這樣比較衛生




瓶蓋的染色設計讓我會心一笑 之前在設計保養品包裝瓶蓋都是統一色



韓國人真的很用心內!





內容物是淡淡的粉色 味道也是淡淡的蜜桃香 好幸福的味道^^




來試試看在手上的感覺!!  這張啥都沒有擦!





擠出一點點的用量在手背上


延展性非常好

只要輕輕的推抹開來 你真的會發現 哇!!!延展性真的很好很好~

超級好推的




看看使用前後對照吧~




右邊啥都沒有擦~~


使用後 左邊有擦 所以會發現這是款沒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防曬 多了淡淡的光澤

保濕度佳  右邊沒有擦的地方乾巴巴的

這款保濕隔離防曬乳 這幾天使用下來發現不會讓我亂長東西 也不過敏

我想我會一直使用下去的喔~

這邊有HERA保養品等等的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在韓國算是知名品牌之一~~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