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  Grendene G2B 吉賽兒  巴西鞋  是二姑送的  老實說我很"俗"  我知道巴西鞋  

但我從不知道巴西鞋有這麼多款式

印象中  只知道人字拖   很一般有點厚底那種  

有天二姑心血來潮  就拿了一雙還不錯看的鞋子給我試穿,問我好不好穿

我說很好穿呀!! 也很漂亮 又輕   他跟我說這就是巴西鞋呀~~  

我實在是很老土的跟她說  巴西鞋不都一個樣   她說 才不是勒!!  多好多種~

呵呵

後來我才去網路上搜尋  原來真的超多種

這款是名模吉賽兒代言的系列鞋款   

其實很多好萊屋明星都喜歡此家的鞋子  如:莎朗史東等

 
 
 
鞋盒側面有個屢空星星圖案  我覺得好可愛喔!!
 
原以為36號我穿不下 沒想到竟然可以的  平常自己都穿37  我想每雙鞋版型不同吧!!
 

整體看起來  很夏天  很夏天  我好喜歡那金色的光澤感
 

鞋子吊牌也是性感又美麗的吉賽兒----水  水  水
 

側邊有可調整大小的地方  很簡約的小釦子  簡單的設計  但卻很有質感
 

夾腳處也有同樣的小設計  真的很美  看見那金色光芒了嗎??  好像金色流沙...
 

鞋底的小圖案  很有異國風味
 

鞋底不會很高很厚  現在的我喜歡穿這樣高度的鞋子  以前的高跟鞋好少穿了   

而且這雙鞋穿起來真的很柔軟  漫步在雲端~~
 

最最重要的  防滑設計  沒有少  這樣穿起來才有安全感呀!!
 

鞋盒內有張貼心小卡  教大家如何保養鞋子
 

背面就是產品服務保固卡囉!!寫的真的很詳細


現在全球都重視環保  連Grendene對於鞋子的材質一樣重視   100%可回收獨家軟式塑料材質

果真環保

讓我不禁想起之前曾有新聞報導  有位先生買了某某知名品牌的皮鞋

卻因太久沒穿放在鞋盒裡  有天要拿出來穿的時候  卻發現怎麼分解了...

原來  該鞋也是採用環保材質  一段時間沒穿也沒有觸碰 就自動分解

讓人哭笑不得~~


回歸正題-----這雙鞋真的很好穿  也不怕水  穿上這雙鞋  會有想去墾丁的fu~~

都8月了~~墾丁!!!  我好想去投入你那舒服的懷抱呀~~

離題了@@  總之呢!!  感謝二姑   謝謝你的厚愛內~~ 我很喜歡~ T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