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7  地點--埔里玉將火鍋

這家店已經不曉得來過幾次了   我記得懷孕時 一天到晚跟老媽 阿姐前往用餐

自從來過這家店品嚐過後

千葉火鍋就不再是我的菜  只能說千葉火鍋太傷我的心了

不論是用餐品質及服務  還有火鍋料補貨的速度  算了  還是別提...

不過未啥我沒PO  "玉將火鍋"的文呢? 

因為我太混了  ㄆㄆ   還有好幾千張照片  到底.....?? 總之我懶!!


繼彤彤出院後  第一週回家  剛好舅舅也遠從台北回來  那麼就前往"玉將"大快朵頤吧~

也不是大過年的彤彤身上的紅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老媽說要給彤彤出院過霉氣的  都說不必了老媽硬給~~ 讓我這做女兒的真不好意思

總是莫名奇妙的常常就有紅包可以拿~噗



帶彤彤來用餐我根本沒在吃  因為一直搞這個小人兒  餵東餵西

彤彤很多東西不吃 尤其是肉  每次一餵就給我吐出來  氣死我

而且很不配合的不給拍照 當天是中毒喔!!



這餐椅 我很愛很愛  要不是台中沒有IKEA  我一定馬上買回家

這是一隻彤彤坐最久的兒童餐椅  因為下方沒有踏板  所以沒辦法很輕易的站起來

穩穩的  很好坐  前方還可架餐盤  但是沒有裝上去   我愛我愛



這是彤彤在表演"右"  他也是很有個性的  你大喊"彤彤ㄟ~~~"  高興給你喊"右"

不高興哩~~~  當然是沒動作呀  不然勒~~><

你看看他圓滾滾的肚子~~ 其實彤出院之後食量很大的  吃多 但是都硬便便

我想是很多黃金先生在裡面吧

arrow
arrow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