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於成長期間真的是必須有一個足夠的空間給予他們玩耍

寬廣空間可幫助幼兒學習翻身 爬行 學步更無拘束

而且專屬遊戲間也不會有電線等怕小朋友誤觸

彤彤現在長大了也會翻身  現在正在學習 坐 及爬行

自從上回不小心讓彤彤掉下床後,就很擔心讓彤待在床上玩耍

因為我家的床距離地面大約有70公分

正在煩惱都沒有一間遊戲間讓彤彤可以無拘無束在裡面玩耍

剛好原本住在隔壁間的彤爸比特助"高腳叔叔"搬到新公司去住啦~

剛好空出一間房間來  二姑說空出來的房間就給彤當遊戲間吧 

我就說  那我要買巧拼回家拼  讓彤可以無憂無慮的翻滾^^

也因為假日還沒到沒時間去購買~當晚回家後 彤爸比就說  明天可以帶彤去房間玩阿

我說都還沒整理玩什麼玩?? 彤爸比說:已經好了阿~我姐用好了!

我整個就驚訝說:騙誰ㄚ~~別無聊了

他說:真的阿  自己不相信過去看~

我打開房間一看~~~哇~~真的耶~~巧拼都已經鋪好了~~房間也整理乾淨了!!






我好感動阿~~~二姑~~~  妳怎麼可以搶先我這當媽的一步~~

幫我整理好房間  幫我拖地  幫我鋪巧拼~~哀喔~~我真的是吼!!!

以後都不能跟二姑說我要去買什麼東西  都會被她搶先一步~讓我很不好意思捏~~

就這樣彤的遊戲間完成囉!!  裡頭的玩具也都是二姑準備的  

嘿嘿~~趕緊抱彤過去玩囉!!


說到玩具今天又拿到一個新玩具喔~二姑在奇哥買的 叫做"跳舞好朋友"



哈哈^^好好笑的名子~是裝上電池的玩具  觸碰玩具時會發出音樂  還會滾動



彤一開始玩時有點嚇到呢!!!之後就目不轉睛的對著玩具看~

但是不管怎樣拿到玩具就是往嘴裡塞~~





其中還有"拆解玩具" 有工具可以將組合的玩具解開 在組裝回去  可訓練腦力



不過這玩意兒應該要等彤大一點才可以讓他玩


另外一種就是積木拼圖,有一本書有好多種圖案形狀 可以拼成不同圖形






也是訓練小朋友腦力的~~呼呼!這可有點難度,

我想這也必須等彤再大一點再讓他玩吧!!

現在只可以玩比較簡單的手握搖鈴 手握棒  還有一些色彩鮮豔的玩具~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以前的小孩子都沒有什麼玩具可以玩呢!

像我媽都說以前我跟我家阿姐的玩具就是爸爸的螺絲起子呢~

因為爸爸是開機車行的~媽媽說一支螺絲起子就可以從早玩到晚

我說:媽~~你是都不怕我們戳到眼睛喔~

她說:不會ㄚ~~你們就是都放在地上旋轉旋轉阿~

我說:這樣怎麼很像自閉症阿~~哇勒~~搞笑

********************************************************************
附上彤玩"跳舞好朋友的影音"篇

觀賞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