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去上學的第5天  睡覺還是想要人抱抱才會安心入睡  而且小狗還是與他形影不離

我打算下週開始不帶小狗讓它可以更獨立些  這戀物癖的行為還是在家發揮就好

不然連在外頭都醬  我想我會瘋掉吧!





也很愛對鏡頭打招呼的彤 其實不怎麼怕生的  除非生病不舒服  不然是人人好那種喔!!



看吧!!  大的小朋友  小的小朋友  彤都可以一起互動  真的可以很放心的讓彤在這環境繼續成長





下午的戶外活動  彤還是最喜歡外頭的溜滑梯  腳腳可以很有力氣的往樓梯上爬



吃飯飯時間到!!  嗯嗯~好棒ㄚ  可以自己吃飯飯 坐好好 雖然協調能力還是有點不佳

但主任說已經很棒了  出乎預料之外喔!!   

果真是小小朋友  桌子的高度對彤來說還是高了點



看這照片還真讓我哭笑不得><  吃飯飯左手還是拿著小狗呢!! 



咦~~換左手吃飯  右手拿小狗了ㄟ  其實彤有點左撇子的跡象

常常看彤用左手在拿東西  把物品放換回右手沒一下的時間又換左手拿了!!   

話說我老爸也就是彤的外公  >>>>

也是左撇子  不知有沒隔代遺傳呢!!

我老爸用左手寫字都比女生還漂亮  也聽說左撇子的人比較聰明

不過~~彤是有那麼一點跡象~ 當然希望能用右手就使用右手囉!



彤彤上學即將滿一週時  家裏的人已經有感覺  感覺彤彤的個性變的比較沉穩

也比較聽的懂大人說的話   讓我真的很放心讓他在這家托兒所上學

【1Y2M7D】的彤彤  開始像小大人囉!! 讀書後越來越棒了~~

待下回再分享彤彤陸陸續續的讀書後成長記事~~

要看彤彤上學照片請至相簿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