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最害怕面對的  終究會發生

而且 來的很早  很早....

彤彤上學了   1歲3個月   這麼早就要學習獨立  我很不捨

但是基於環境因素   真的不去也不行  至少環境安全且可以學習幼兒基本禮儀

由於之前都給婆婆帶小孩  但是卻也因為這樣婆婆無法專心幫老公的哥哥工作

彤彤平日在塑膠廠都在遊戲床裡  現在學會走路  就像脫韁野馬  坐也坐不住 抱也抱不住

更別說是關在遊戲床裡了~~ 唉唉叫個不停 

放出來外面  又是電線  又是模具  又是刀子  又是零件  菱菱角角的   甚是危險

加上大哥工廠訂單爆量  二姑 大姑 加上婆婆3人要照顧這小頑皮  真的不行了

為避免危險跟我商量之下  決定讓彤去上學

也因為彤的年紀小有很多地方不收  最後決定在彤二姑姑女兒就讀的托兒所就讀

二姑姑的女兒現在小學一年級了  從小在那家托兒所也就讀了3年  品性很不錯

雖環境不是很優  但是真的把小朋友都教的很好有禮貌 且獨立  

讓彤去上學吧~~~~  心裡想會不會哭哭呢??  這麼小的小朋友  就這樣被送去讀書~~

好多人多在問....會不會太早阿!!  但是 真的沒辦法呀~

心一橫  2010/03/11這天  就這麼送彤去學校了

先留在教室觀察彤彤的反應  因為彤還小所以還不用跟著一起上課 就先留在樓下自由活動



一開始很好奇的就接近其他小朋友  彤是個不怕生的小朋友喔~~讓我驚訝





開始好奇的亂跑    拿書本要看





也許是從沒看過那麼多書  所以很認真的再想要看哪一本吧!!︿__︿



挑了其中一本



很認真的要翻書  很忙  很忙

***********************************
看見彤可以適應這環境我就放心了離開了  主任抱著彤跟我說再見

我有點緊張  因為我擔心彤會哭哭  我要丟下他

沒想到。。。竟然也跟我說掰掰ㄟ  害我好傷心阿~~

不過卻讓我也安心  我就這麼離開彤去上班了~臨走前把相機交給主任請他們幫我拍照



以下是由托兒所的人員拍照




         
看起來適應的還不錯  觀察別人在做什麼呢??

 
戶外活動時間  很開心喔~~ 看見狗狗了嗎??又出現了

想說前幾天帶小狗讓彤比較有安全感  果然!!玩的時候也要狗狗陪~~

 

這是啥表情啊??  真搞笑


 
這是彤最愛的溜滑梯  彤彤也很乖的站好讓人拍照ㄟ

 
吃飯時間嚕! 主任抱著彤教彤彤如何使用湯匙吃飯

 

好棒 好棒  已經使用湯匙吃飯飯囉! 之前在家裡我還不讓彤拿著自己吃

因為我怕彤會弄得一地都是  但是其實這樣是錯的喔!!要讓小朋友自己操作

這樣也等於是訓練手部肌肉手眼協調

  

  好棒  第一天就可以有這樣的進步 

真的很佩服老師教的好 當然彤的學習能力也很棒

好險!!彤可以適應~~這樣!!我真的可以放120顆心了

彤的學校生活後續會陸陸續續po上來


讓大家看看彤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