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陰的 很適合出去玩耍 跟彤爸比相約  帶彤去走走
 

五福國小是位於我們住家的一所小學 面積不大  平常有空就會帶彤來這邊



一路上我則不停拍照  彤爸比一直再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我每次跑到前面要照像時

彤爸比就推著彤加快速度  惹的彤大笑

 彤很喜歡這個地方  也許是平常都待在工廠裡也比較少出去 所以特別喜歡戶外



看彤的表情似乎很愉悅!! 享受大自然 真不賴ㄚ

看著這照片一瞬間發現  彤長大許多ㄟ~~ 代表我老了~~  冏

 

溜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  當然彤也非常喜歡喔



很喜歡爬樓梯ㄟ  在一旁的我緊張的要命!! 



 

鞦韆嘛!! SO SO  因為彤是膽小鬼  看他表情就知道><




 

但卻又愛又怕  所以彤爸比就讓他自個兒過過乾癮



 

來到木馬區  嗯嗯~~不是很愛呢!! 一直拼命蠕動想下來



拼命掙扎中....


可惡阿!! 給我看鏡頭!!
 

原來又看見旁邊有溜滑梯  這個可好玩囉  螺旋狀  

彤彤超愛的  溜下來後又會自動走回樓梯的地方  要我們再帶他溜



過山洞遊戲  只玩一次  因為裡面有點髒髒
 

看他玩的多開心  準備回家囉  ㄟㄟ~~~不肯上車


接著又走到溜滑梯旁!!




 好吧!! 再玩玩~~再玩玩啦!!反反覆覆的抱彤溜滑梯



回家前還賴著不想走呢  後來我跟彤爸比故意不理....



嘿嘿!! 驟效囉  拗不過  只好起身作罷  但...這啥表情ㄚ  太不甘願了吧


玩的太開心被遺忘在一旁的奶嘴  好險要回家時有想到  不然睡覺前一定會大吵!



偶爾帶小朋友到國小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遊戲設施多 又可以感受到戶外自然的空氣 

何樂而不為??

回到家彤爸比跟我說他手的筋去扭到了~~  

!!我都不想跟他說你這算啥ㄚ!! 我們已經媽媽手了都沒在叫了~~  

不過為了小孩子~~媽媽手有什麼關係呢!! 我是媽媽阿!當然會有媽媽手

是媽媽的都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