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也開了【水漥碳烤】 之前看台中生意都不錯  找一天就跟家人前往嚐嚐

  

當天生意很好  進場的方式有特別管制  搞的很像夜店要入場一樣

拉起管制區域  進場者一律於手臂蓋上印章  防止有心人士偷溜進場

喝免錢的生啤酒!  烤免錢的肉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這麼不要臉吧><

裡頭其實跟一般的吃到飽沒什麼兩樣

唯一讓大家很不高興的 就是主食區的東西很少  東西都沒了

服務生不知為什麼都不補上新的食材

某區貼著斗大字眼"王功鮮蚵"  但卻空空如也

詢問之下說缺貨   拜託  開幕才第2天缺貨  讓人很不是滋味

我們一共7個人前往  必須開兩爐

服務生說: 你們要開兩爐  要收開爐費共200元

我很想問服務生說: 請問不加開爐費可以嗎?

(os:可以不加嗎?不開爐可以烤嗎?此費用是一定收的吧)

只是這感覺  很不優  若是這樣我去吃"野宴"就好啦

人家也不用收開爐費  也是吃到飽  只差不是自助而已

總之覺得這點很瞎  我是實話實說  因為好多人對此項開爐費不滿之聲特多

唯一的好處是只要多加50大洋  就可以免費暢飲生啤酒 



 但這也不是我的菜阿!

我想我不會再去第2次吧!!  服務及用餐的環境有待加強

因為...連wc都沒有水  真的很扯  很不衛生ㄟ  比扯鈴還扯捏  



番外篇




彤彤剛開始很安靜的睡覺  後來就起床囉



對於店內很好奇  這麼熱鬧阿!!

看著爸爸前方黃澄澄的"生啤酒"  一副很想喝的樣子



目不轉睛一直看一直看











過了一下子....發現










一直用很渴望的眼神!!! 哈到不行阿~~



最後爸爸拿起生啤酒喝了一口後要放下時

被彤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杯子



拼命的把嘴巴"嘟"向杯子   激動的想喝呢!!

不過當然是不行讓彤喝囉~ 騙騙他一下下~




都沒喝到ㄟ~~



這個臭小子  長大會不是個愛喝酒的酒鬼阿

真讓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