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臨盆的阿姐   從懷孕一直到生產  總是有發問不完的問題

諸如生小孩相關 小寶貝用品相關

 很多哩哩叩叩的  她比我當初生彤彤還要緊張

老媽常跟我說 她快被阿姐煩死  希望她趕快生一生

有時候常常也接到阿姐的來電  問我怎麼辦  現在出現啥問題等等!!

有時候我也被阿姐弄得烏煙瘴氣~~ 哈哈  懷孕的女人問題總是特別多



阿姐肚裡的小北鼻 跟彤彤一樣是射手座的喔!

所以以後彤彤跟阿姐的北鼻 一定是超級麻吉的~

彤彤當哥哥了內︿︿



看別人懷孕  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日子一天一天就這麼過了

看阿姐的肚子這麼大  是2010/11月份  好快的   12月10號

北鼻誕生了內~~

也真的是辛苦她了  平常都在媽媽店裡面幫忙 經歷了夏天

在店裡每天都熱爆了  還要煮麵應付客人等等

有時候火一上來  就會很想發飆  超級辛苦的^^ 終於在10月底

媽媽的店就休息了  讓阿姐好好待產~~



姊夫不是我在誇獎的! 她是我覺得世界最體貼的男人

照顧阿姐是無微不至 阿姐算是任性的女人之一

但是姊夫總是順阿姐的意思 替阿姐做任何事情

打掃 洗衣服  買早餐 晚餐 有數不完的事跡~ 她對阿姐超級無敵好

阿姐上輩子燒好香 才遇上這樣的一個好男人





12/10號的前一晚  聽阿姐說著腹部隱隱作痛  我說應該是快了!! 不管怎樣要生的時候也打個電話給我 

讓我知道狀況  沒想到 我一覺醒來  一早接到電話!! 阿姐跟我說她生了  老媽也不知道

我一直跟她說  妳騙人  唉喔!! 別再騙了啦!!   哈哈!!沒想到是真的捏~

是個健康的男寶寶!! 

阿姐也真勇敢  痛到無法上車  還是姐夫抱上車的   一到醫院  連無痛分娩都來不及施打

就這麼推進產房"生"了!! 給阿姐一百個讚~~  太勇敢了~~ 我覺得生小孩是痛到會死人的痛

比經痛痛到100倍  1000倍~~





就這樣!! 待在肚裡10個月的小生命  就這麼抱在手中了~





阿姐的小孩!! 怎麼看怎麼可愛!! 比我家阿彤  可愛多了~~(哈! 我怎麼這樣說自己小孩)

因為小恩誠的眼睛是雙眼皮內~~  是圓滾滾的雙眼皮  電眼男孩^^

雖然這幾張照片還看不出來!!沒關係  日後再去相簿觀看"電眼男孩"的美照吧~~


剛好放假到醫院看阿姐的北鼻~小北鼻真的都長得好像喔!!







這小子喝ㄋㄟ ㄋㄟ 喝得滿嘴都是 不知道是有多餓~ 看得我跟媽咪都快笑翻了︿︿

總而言之!! 賀喜阿姐喜獲麟兒  往後育兒的日子 還很漫長

一起共勉之吧~~

小恩誠  你也要聽媽媽的話 要乖乖的長大喔!! 阿姨"啵"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