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01  入院第二天   我起了個大早  

老實說在醫院真的不好睡  雖然住的是雙人套房  比較安靜  但不比家裡的舒適

彤彤睡到8點多  因為藥效的關係吧  不然彤彤都很早起的 正常都7點會起床要喝ㄋㄟ ㄋㄟ



一大早就送來第一包藥藥  注意事項還真多  吃藥前不可吹痰 不然就是吹痰後30分鐘後才可吃藥藥

吹痰後要拍背5~10分鐘  但不建議喝牛奶完吹痰 因為吹痰後要拍背怕小孩會吐等等

實在是都快把我搞瘋  一整天一直做時間紀錄  幾點吃藥幾點吹痰 幾點喝ㄋㄟ ㄋㄟ  ><


請讓我清醒點~~~ 清醒點吧




我最討厭吹痰器了  很吵 而且爆難用  要一直晃動 不然煙很難跑出來

其實彤彤也沒咳嗽沒有痰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乖乖照做

以免突然有痰的時候在肺部又讓細菌活躍  就不好了



趁著彤彤還熟睡  就幫他吹痰  以免醒著時又不肯配合  只是這東西真的很吵 

不一會兒就吵醒彤了~~



起床囉! 精神狀況還不錯~  請護士小姐來幫彤換衣服 順便幫彤擦澡

昨晚發高燒流好多汗  黏乎乎的  這樣清爽多了

等醫生來巡房  看看彤的病情如何

過一會兒醫生就來囉~~

醫生說 好險彤彤沒有拖太久  不然真的很危險  細菌從血液培養出來了~

需要抗生素治療  點滴要加藥  口服的也要正常吃  觀察看看這抗生素的藥有沒有抗藥性

如果沒效就要再換藥~~  
 拜託拜託  一定要有效呀~心理祈禱著

我不喜歡抗生素 但是真的沒辦法只能這樣治療 唉唉!!!



今天同也是好悶 好悶  不能出去玩 也不能隨便亂跑 因為手上打點滴 也是沒有太多元氣的因素

彤乖乖的在床上  好險我有準備小小電視播放器  可以讓彤看巧虎DVD  防無聊嘛!!!


下午有時間我就會帶彤去樓下散散步~~曬曬太陽^^  買彤彤愛吃的餅乾 解饞 因為彤彤超愛吃的!!



傍晚小睡起來~~ 唉喔!! 臉好腫  也是藥效的關係吧!!   真想捏捏QQ臉~~



其實一整天最討厭的事情就是一直要注意針頭會不會讓彤彤扯下來  你看你看!! 又在拔了

每次因為彤彤這樣讓我失去形象大喊  呵~ 好險下午隔壁床就出院了 整間病房都是我們倆的!!ya~


晚上八點多就是我八點檔時間  彤彤安安靜靜的躺床上陪我看電視內 但已經想睡了  神智開始不清了



9點整。。就睡著囉! 我終於也可以去洗香香 每次只要一離開病床 彤彤就會 哭哭 麻麻~~麻麻的叫

隔壁沒人也很不方便 我都趁護士來量體溫趕緊去上廁所 不然一直憋尿我會瘋掉><





你說都沒人來看彤彤嘛  有的有的  晚餐時間我們房間超熱鬧的 像在聚會一般!!

彤爸比 婆婆 大姑 二姑 兩個小孩

帶了一堆東西來大家一起吃~~ 但因為怕被老人家唸說醫院拍照不好等等  還是別白目好了!! 哇哈哈~


住院的第2天~~就這麼簡單的度過了 每天都在期待可以趕快出院 好不方便呀  

因為婆婆公司要忙出貨 都睡白天晚上工作 實在沒體力照顧 剛好我比較沒事 可以照顧 只是待在醫院的時間感覺好漫長

繼續加油吧!!祈禱彤彤漸漸好轉囉~~ 但。。。。晚上又發燒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