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彤真的是好命的小人兒   以上這些東西  都不是我花錢買的

全部....都是彤的姑姑提供

婆婆提供一箱奶粉+尿布   三姑姑提供面紙  二姑姑提供洗衣精+寶寶健康食品+衣服

大姑姑提供洗衣膏......

每次  他們只要去賣場  就會不忘連我的一起買  而且  不收錢  

總是讓我很不好意思~~~

但是婆家的大姑二姑三姑們 對我真的很好 

三姑在美容spa有買身體及臉部課程  三不五時問我要不要去做臉做身體 用她的點數可免費~

所以我也免費去了好幾回~~但是最近真的沒時間去保養~~><




這牌的寶寶健康食品真的還不錯 促進腸胃蠕動及加強免疫力

前一陣子彤便秘很嚴重  都拉一顆顆羊便便  二姑姑聽我說就跑去買這來送我~

果然不能亂聊天~~只要講到什麼隔天就會出現><

不過吃了真的很有效~~便秘可改善~


這洗衣膏之前二姑姑說好用 就買一桶來送我  最近我提到要去買洗衣精等等 

隔天洗衣精跟洗衣膏就出現囉!! 挖勒~~ 真的不要再說要去哪買啥!! 別人就會買好拿給你~~重點也是不收費~

不過這洗衣膏真的很好用  洗完味道真的很舒服ㄟ~




所以~~~這代表彤有群很好的姑姑內!!  疼愛彤~~我也因為彤沾上光~~

呵呵~~其實沒有彤的時候他們也對我很好啦!!~~ 

我想~~我跟彤真的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