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MOS漢堡  但是卻很少去吃(這啥邏輯><)

其實是因為MOS的據點總是離我好遙遠

所以久久才去一回

MOS漢堡跟麥當勞有不同的感覺

麥當勞偏向美式風格 

MOS不用說 一看就屬於日式風格

品牌理念
----(點我進官網)

「提供美味的餐點,讓顧客能感受到幸福!!」 

希望用心以真誠、親切的服務,提供好吃、安全又健康的餐點給大家。

沒錯!!就是喜歡這種舒服的感覺
    
發現南屯"永春東路"上新開一家MSO漢堡 

剛好正愁午餐要吃什麼東西 帶著一個小鬼總是找不到用餐的地方

就這麼決定開車進MOS用餐

MOS的餐點比麥當勞稍稍一點點 但是覺得材料比麥當勞用心一點點
(麥當勞支持者別打我)

比較讓我不喜歡的就是等待用餐的時候啦!因為MOS採現做

所以速度有慢一點點 比麥當勞慢是真的

但是MOS的理念就是現做的用心 讓大家都可以吃到最鮮美最熱騰騰的餐點

彤彤已經好餓了---一直頻頻望著櫃檯


馬麻~~薯條呢? 好餓好餓!

今天點的是C套餐



摩斯鱈魚堡 $65 +和風炸雞+30元飲料=140大洋

不過我們又單點了薯條$25&和風炸雞$45*1 鮮奶茶*1$60

所以這一餐共花了270元

好恐怖喔!!奢侈的一餐 也只有帶彤彤會這麼敢花...久久一次啦!!



嘿嘿!過沒多久熱騰騰的餐點就送來囉!!

薯條....趕快嚐一口


最喜歡的莫過於"番茄醬" 每次都不知道彤是在吃薯條 還是"番茄醬"

番茄醬的魅力真大呀~


看彤彤吃得津津有味

覺得好幸福喔


我最喜歡MOS的鱈魚堡了


賣相沒有廣告上的美味



 但吃起來...讚到不行

歐歐~~打開後香味四溢內~

熱量508卡...天呀!!


搭配的"醬" 吃起來濃郁香醇 可口

不會像麥當勞的鱈魚堡的醬很...

所以有時我在麥當勞點雪魚堡"會特別註明"不打醬"

但MOS的我很愛^^


彤彤也愛  是真的愛喔!!

因為麥當勞的...他不愛~~~

我最愛的"和風炸雞"  每次都要吃兩個才過癮  熱量一個472.4卡  我會肥死

咬下去會噴汁 好幾次都燙到嘴巴!! 



一定要搭配這款胡椒粉才對味

這款胡椒粉簡直就是我的菜

記得頂呱呱的胡椒粉好像也是搭配這家的 一整個美味


問彤彤說好不好吃呀!! 他跟我說好吃...YA~~~

兩手都比YA~~一定是100個讚啦

單點"鮮奶茶" (忘了拍照)
彤彤竟然很不賞臉的只喝了2口就不喝

害的媽咪我喝了一大杯套餐的紅茶之後

跟店員說請幫我換成外帶杯...離開後繼續喝吧!!


南屯"永春東路"這家店小小的 位置沒有很多

卻顯得溫馨

下回有機會還要來吃"鱈魚堡"啦!!

台中有3家店是24H

分別是 學士店 文心店與逢甲店

其他家的營業時間應該都是AM6:00~PM10:00

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吃看看MOS的"鱈魚堡"喔!!

大力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