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4   早上9點多~~~吹痰時間到  

現在 慢慢已經可以適應吹痰   可以自己拿  



只要跟彤說  你好棒呀~~  大家給你拍拍手  這小子就會很得意的自己吹痰



但有時候又會很機車  不願意配合  (其實想自己拿) 只是有時候會開始玩了起來

吹痰完後就開始拍背背   我很不喜歡幫彤彤拍背背

因為他整個像條一樣  亂動亂動  所以我都來硬的~~ 把彤的腳壓制住

慢慢拍個5分鐘  彤彤就會睡著

所以後面這幾天都是以拍背的方式哄睡覺
~~ 手很酸  很酸

酸到想打人內~~  

下午的時間  我會帶彤彤到樓下曬太陽

去7-11買彤彤愛吃的餅乾  後面這幾天食慾變好

都會吵著要"吃吃"   餅乾也是拿來騙"餵藥"時的工具

餵藥也是很累人的   超級怕吃藥的彤彤
   每次要餵食的時候  真的在大作戰

搞的我很累很累~~








2010/05/06  傍晚時分   睡醒了  吵著要"步步" (散步的意思)

好險醫院有小號的推車 方便小人使用  前幾天不知道用大人的  挺方便的  但不安全

我會先帶彤彤繞著我們樓層一圈  走廊貼滿了時下流行的卡通人物

DORA  多啦a夢  KITTY  大眼蛙  海棉寶寶  鹹蛋超人  史努比  等等

彤彤也認識了幾個  因為我每天會指著那些卡通人物  並且告訴彤彤說:你看 這是KITTY

彤彤看到多啦a夢會說:  a夢   

看到海棉寶寶會說:  寶寶

看到大眼蛙會說:   蛙蛙

看到KITTY也會說:  KITTY

真的很棒也有進步喔~  之後就又下樓去附近晃晃吧!!  閒不住的小人~~精力旺盛

反倒是老娘我 每天都很累~~ 真想來杯咖啡
 又怕晚上睡不著!! 還是算了



回到房間後  在床上走來走去  我就像忙碌的小蜜蜂一樣  在床旁邊繞呀繞

深怕彤彤ㄧ不小心掉下床  更怕那點滴的管線被扯下來

有一回真的掉了下來~~ 害我很生氣的大罵!! 這小人竟然不當一回事呢~~ 氣死我




今天醫生說  抗生素有見效喔~~也代表彤的身體恢復的不錯~~

如果沒問題星期一可以出院~~太棒了!!





2010/05/07  下午2點多  

精神狀況慢慢變好  但我卻越來越忙   彤彤真很忙  一會兒要下床散步  一會兒要吃吃  一會兒一直抓著尿布說要尿尿 明明就包著呀

我也還沒幫彤彤戒尿布  其實學校老師說不太建議  因為表達能力還沒有很OK的時候還是包著  也因生理機制尚未成熟

不急不急啦!! 說接近快2歲在慢慢戒就好~ 




這幾天  不只是彤  我也悶壞了~~只希望星期一快點到  要回家回家啦!!



看這小子  超頑皮的  連吹痰器都可以玩  害我每天情緒都差點失控  很想罵人><

但可憐這小子生病ing   先饒了他吧~~ ㄆㄆ

其實我也不是很會打小孩的人  偶爾彤不乖會打小手手  不過彤都不太甩我

反倒是彤爸比~~ 喲喝一聲  馬上乖乖就範   真好捏


我都跟彤爸說:你都出那張嘴就好內~~ㄏ 



彤彤5/10出院囉     但 我這兩天內忙翻了  越到後面幾天彤彤越是high~~

整個已經沒空拍照了  追追追 大作戰~~

累斃~~~~~~~~~~~~~~~~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彤彤恢復健康出院囉!!  

出院當天就去剪頭髮 去掉穢氣~~希望不要有下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