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樓劇場
位於舊台北城的西門外,清末時此地區還是一片荒塚,台灣巡撫劉銘傳在此開闢新起街及市集,招商至此屯聚,才逐漸有了人氣。

台北西門町紅樓已成成為新興同志文化區,多家夜店串聯,跑同志夜店已成為最新時尚活動。

08年四月晚上與彤爸比前往"蕭薔"造型師 kenji杜榮仁開設的酒吧   "le chat botte" 

第一次到這邊有點小怕怕的  因為夜晚的紅樓劇場變的有點神秘  加上這邊都是gay 吧

讓很少涉及這些場所的我好"挫"

基於工作因素這次是專程到這邊與kenji聊天  原本要鑽研彩妝造型部份

蕭薔指定的造型師kenji要授課  但也因為本姑娘懷孕了~~所以這件事情就擱下

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也放棄自己的興趣  呼呼~~算了~~一言難盡

與這位大師聊天發現他人真的很親切 不會擺高架子   重點對自己非常有自信

蕭薔指定的捏~當然自信滿滿的

彤爸比說喝杯酒吧!!!  是見鬼阿??我又不能喝酒~~但還是點了杯"草莓水果酒特調"



水果酒雖美味可口  但後作力是很強的   一杯下肚就已經有點微醺

只是這晚讓我覺得我好無聊  彤爸一直哈拉個不停

但我好累也好想~~第2杯再下肚 
我已經有點"茫"



想打人  想快點回家  與旁人機哩瓜拉說些自己也不知道在說什麼的話

後來彤爸比看我開始在胡言亂語   就說準備啟程回家

阿哈~~我看在第3杯下肚  我就會酒後吐真言囉!!!

如果可以  我還真想借酒裝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