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派我去出差 高雄特賣會~

老實說價格真的殺殺殺到不行的殺~

絕無僅有的檔次~ㄆㄆ 真的是史上無敵的便宜ㄟ

這10天有點難熬~~我家的彤ㄟ交給彤爸比我是很擔心

但應該不會去到10天

頂多3天去鎮守一下,交代工讀生工作事項

我就可以回台中了

因為接下來還有好多東西要忙

台北的工作 還有阿姐的婚禮

七月到八月之間真的是遙遙無期的忙碌

=========================================

先忘記忙碌這檔事吧!!!

總之呢~高雄!!我來囉~~我愛高雄^^

如果有時間~~在去晃晃吧!!

高雄~~~~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