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中中港路與忠明南路口的''原燒''  餐廳

一直是我與阿姐最愛去的地方

如果你也想嚐嚐肉質融化在口中的感動

那您一定得前往

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我喜歡店內的氣氛 舒服自在

無煙的燒烤 不會像一般燒烤店煙霧瀰漫

吃完之後還沾了一身味道 更沒有討人厭礙眼的吸煙通風管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沒錯

就是因為"原味"燒烤 每一口都是實在的絕佳滋味(這樣解釋很爛吧!!QQ)



我的開胃菜-寒天沙拉~清爽不膩 更不用擔心肥胖問題



阿姐的牛番茄洋蔥 味道鮮美 蕃茄多汁甜美

再這邊發生一件趣事,阿姐吃完後說:你說...這是@@|||"牛蕃茄"?? 完了~ 我破戒了~我不吃牛阿~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因為我跟阿姐是不吃牛的!! 我說:那...怎辦?

後來北北趕緊解釋說...吼!!不要緊張啦~是叫做"牛蕃茄" 跟牛沒有關係啦!!

ㄆㄆ 害我們嚇一大跳 ><



北北的水果沙拉~恩恩!很實在...



北北的湯點~~牛肉海鮮湯!!他一直強調~~好好喝喔!你們要不要來一口

吼..就不吃牛咩!! 他還是說~沒關係阿!就喝一口~~阿還不是一樣!!挖勒~

之後服務生又送來第二碗!!北北很誠實的說:送錯了!我剛剛已經喝過了~

但服務生還是送給我們喝~超nice的~賺到啦^^



阿姐剛從墾丁拍婚紗回來找我吃飯!看她濃濃的南陽風味~很清涼呢



就是喜歡大大的爐子~不會吃不夠 等到生氣  夠闊氣!! 讚~



好美的擺盤!!! 肉澤很漂亮



招牌--骰子牛肉  四四方方像骰子一樣


 
來杯清涼的蘆薈冰沙消消署吧~



石鍋拌飯....口感十足



北北讚不絕口的原味牛肉~不過我無法體會!不吃牛咩~



吃完餐點填寫服務滿意表!看北北很認真吧~我們都打10顆星喔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多送我們兌換券~原因是我們後來吃完後服務人員已經將炭火收起

但我們才發現有無骨雞腿沒烤完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詢問我們是否要再幫我們起一鍋爐

因為也只有一點點就不麻煩了

也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多送我們這個禮券~好貼心好貼心



飯後甜點--北北的砂糖冰淇淋~很特別喔!!



我跟阿姐的烤麻薯紅豆湯---絕佳的搭配 有幸福的感覺



來這邊用餐享受非常好的服務與氣氛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沒來過真的會後悔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棒 我想這是王品集團特有的style吧!



結帳準備啟程囉!!



這樣套餐真的可以吃的很飽!!好撐阿~~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前往喔!

地址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 393 號〈中港路‧忠明南路口〉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

原燒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