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回家二天  彤都是楚於發燒狀態

但是精神依然亦亦

心疼...星期日趕緊帶彤去看醫生

好險下午回到家就退燒

一回到家發現 哇 家裡好多人阿 大哥大嫂 婆婆還有彤爸比的二姐也在ㄟ

婆婆說彤怕熱要我趕快帶她到房間吹冷氣

想說醫生也這麼說 彤的頭還有點微燙 盡量待冷氣房散熱較佳

就帶著彤上樓 彤爸比的二姐接著上來說 她有買玩具給彤喔

就一樣一樣拿出來把玩囉

果然都是最近比較夯的東西 小孩喜歡會發出聲音且色彩鮮豔的玩具

彤果然目不轉睛

分散身體不舒服的注意力

開始玩起玩具來

第一次玩小青蛙時自己還嚇到  因為小青蛙會發出唧唧

好可愛˙ 還有麵包超人的玩具 會發出類似塑膠袋的聲音

彤彤很喜歡聽那種"唏唏嗉嗉"的聲音

現在的人真聰明 不像以前的玩具就是鈴鐺而已

懂得小孩要的是什麼^^  也真的謝謝彤的二姑姑 對彤無微不至照顧

每天我帶彤去給婆婆照顧時  彤的二姑姑就會幫忙哄騙餵牛奶

超及感激她的  還有彤幾乎所有的衣服都是彤二姐提供

幾乎每週都會買新衣服給彤  我這當媽的說真的只有買過彤的衣服大約五次

因為衣服真的多到穿不完阿  謝謝彤爸比二姐對彤這麼好  一定要好好回報人家^^

*****************************************************************
今天晚上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回到家後把彤放在床上  雖然有用棉被圍住

但現在彤彤很會翻身 所以都會特別注意 想說他在床上玩玩具所以就趕快去廁所一下

沒想到才一下子聽到彤大哭  一進房間@@  我傻眼了 

彤已經摔落在地下>< 我趕緊抱起他  說乖乖不哭不哭 彤彤真的很勇敢

馬上就不哭了 我知道他一定很痛 因為後腦已經腫起來

但是彤彤很勇敢 一下子就不哭了 我跟彤爸比說 彤爸比也沒有罵我

只是說以後要小心  嚇死我了  也因為是後腦著地 所以要多注意是否有嘔吐嗜睡情形

希望一切都沒事  上面幾張照片都是彤彤摔落床下後沒多久拍的

彤彤還是玩的很開心  希望......真的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