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上的"新台灣原味" 人文懷舊餐廳

算是高雄市頗著名的主題餐廳之ㄧ,高雄縣鳳山市也有一家一樣的餐館

都是喜歡懷舊人士嚮往的好所在

在這兒可以細細品嚐餐館的美食,可以細細回味過去的往事

比較年長一輩的大人們來到這兒 一定勾起不少兒時回憶

2008年4月 猶記那時跟媽媽 阿姐還有阿姨去高雄找大姨

玩了幾天,大姨帶我們到處品嚐美食

某一晚心血來潮  帶我們到新台灣原味懷舊餐廳吃大餐

這邊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之前去過台中的"香蕉新樂園"

也算是懷舊餐廳,不知怎麼的就特別喜歡這樣的主題餐廳

如果可以的話~~台灣類似這樣的餐廳我還真想走一遭呢!!

因為就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雖然某部份完全沒印象

但是跟著家人來,家人看到某些場竟就會開始敘述他們小時候如何如何

我們這些年紀比較輕的聽到他們在回憶以前的往事

就覺得現在的小孩子完全無法體會更久遠年代的人是怎麼過日子的^^

再等待上菜的同時,我跟阿姐還有小妮子就不停的到處亂晃 拍照

媽媽則是肚子餓的等到不耐煩呢! 因為生意爆好的~~

雖然吃了好多 也吃的很撐  不過我卻怎麼也記不得那時究竟是好吃不好吃!!?

因為就跟阿姐忙著拍照,也因為相機忘記充電很快就沒電了

用手機拍了一堆模模糊糊的照片,將就將就~~總是得回憶嘛!!~

當天飽餐一頓後  就跟媽媽他們分道揚鑣,我跟阿姐找樂子去囉!!!

喜歡懷舊復古的朋友們也可以找個機會前往此地

坐上懷舊的時光機,天馬行空一下也是不錯的唷~

前往參觀 新台灣原味人文懷舊餐廳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