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該下班了忽然接到BOSS電話

裴琳與她經紀及宣傳要來公司

要我跟他們說明此次工作的要項

沒多久人就到囉

其實裴琳本人很甜美人也很Nice

皮膚也算不錯 並沒有傳說中說的不好

有問必答  不擺架子

原以為裴琳年紀很小

沒想到跟我一樣耶,不過她也很驚訝我是個媽

趁坐電梯時還偷捏我手臂

呵呵!!我說:很壯吼? 沒辦法要抱小孩咩

她說:對阿小孩有夠重的,因為拍戲要抱小孩手直發抖呢!!

可見當媽媽都可以練出壯壯手><

************************************

接著就出發吃晚餐

我們到台中一家有名的"甕缸雞"吃晚餐

那邊的老闆一看到裴琳一招待這招待那的

真是託她的福 讓我們免費吃了好幾道菜 呵呵

老闆還很搞笑的一直問裴琳"娘家"的後續發展

裴琳當然是告知 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呢!!

因為現在八點檔已經不像從前劇本一大本

讓自己帶回家背

現在的八點檔尬戲尬的很嚴重 跟著時下走

都是一進棚才拿到劇本 就連編劇都不知道何時結束

話說回來裴琳因為之前發生一些事件

導致形象受損 但這都過去了 年輕不懂事誰都曾犯錯

至少他是個敬業的藝人 願意努力去面對 重新走出自己的路

現在在娘家發展的也不錯啦!!

希望大家不要再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畢竟那都過去

還有要推薦大家一部裴琳在內地演的戲"北平往事"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這個片名

演的很好也很紅喔!!!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