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悔了

我後悔這一切發生的太快

沒預計這麼快

就陷入了不自由的生活

我好懷念以前自由的生活

雖然

現在沒什麼不好

有一個可愛的北鼻陪伴我

但是我也因此失去了自由

從此

不再是一個人

不是自己想幹麻就幹麻

媽媽說的沒錯

不可以想去哪去哪

想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

 

這是責任

必須負起的【責任】

1/16回家一趟

媽媽說:怎麼多了個小孩事情這麼多...

這句話一直在腦海中繞

一起在台中逛個街

也無法隨心所欲

搞的場面僵 不愉快

媽媽說:以後再也不要動不動就回家

要考慮到家人 千萬不要被說話

***********************************

椎心刺骨

我想

以後真的不能常回家了

心裡很難過

不能常吃媽媽煮的飯

不能跟阿姐去狂拍照

不能打扮的美美的

還有好多不能做的事

**************************

所以 後悔

所以  遺憾

所以  不捨

所以  無奈

但又能如何

日子還是要過

還是得面對目前的不適應

只是

我覺得好孤單阿

誰懂得我的無奈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