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怕死的我,應該要在家好好待產的

但是我卻跟5表姐及5姊夫去一中街的"偈亭"火鍋店吃吃喝喝


好久沒去了 以前記得某時期常常跟姐姐還有partner去吃

好懷念的味道^^ 五更腸旺鍋一直是我跟姐姐的最愛

好久沒來偈亭 還是一樣好吃

不過怎麼我們下午兩點多進去店裡 只有2桌耶??

生意變不好囉??!! 還是 不是吃飯時間阿?

記得以前不管是新店舊店生意都"強強滾"呢!!

家羽表姐帶了他們家10年得子的心肝寶貝"子誼"一同前往喔~

 
子誼好乖阿!!都不會哭鬧~~靜靜的看著爸爸媽媽吃飯~~

真是乖巧的女孩~~希望我們家北鼻也是一個脾氣好的北鼻喔~~

~~~~~~~~~~~~~~~~~~~~~~~~~~~~~~~~~~~~~~~~~~~~~~~~~~~~~~~
沒想到已經接近預產期前一天,我還在外面開著車"趴趴造"

真是不怕死~媽媽跟姐姐都說:你快點回家啦~萬一在半路要生了怎辦阿?

呵呵~~對阿~我真的是不怕死啊@@就想說沒那麼快吧~都沒徵兆

過完今天就要好好待產囉~~心情很緊張耶 是怎樣ㄚ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