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支玩意兒已經出有一陣子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REVLON(水漾紅唇露)
容量2.9ml  價格NT$3959(購於小屈)
光的彩度─水漾紅唇露(產品介紹)
精靈的慾望燃點
挑逗靈感來自「猶如輕酌紅酒以及淺嚐野莓後留在唇上的不經意嫣紅,抿嘴時滿溢的無邪」,誘人心動。
特殊「如水般流動的液狀口紅」設計,可口的顏色伴隨著歡愉的香氛,不可思議地吻上精靈之吻,一吮而盡的誘惑滋味。
色號有~#02 甜蜜莓紅 #08 激情嫣紅
感覺買的人好像不多內!第一次看見是在雜誌上,被她的奇特的外觀深深吸引住了~

還有這一張紅唇~好美阿!讓人想咬一口︵︵"
開始幻想自己擦上這支"水漾紅唇"的模樣...

有一次去小屈晃晃~ㄟ...讓我看見她了,內心一直猶豫要不要衝了!


先試試看.....塗在手上,感覺不出來,畢竟手背不是朱唇阿~~不過真的被色澤跟包裝迷昏了。三思了一下,我還是衝了!!哪來的勇氣阿~><

迫不及待的回家試試~~
結果....我很喜歡它的味道香香的莓紅味道,彷彿可以吃掉一般的甜,味道真的很誘人~色澤是真的蠻紅的!!不過我沒辦法全部塗滿她,除非是重要場合或特殊場合....
否則一般場合塗太多一定有人會問你說"啊你是要去參加喜宴嗎?還是party之類的?
哈哈~會很害羞的!!不過我建議可以搭配唇蜜從唇部中間暈染開來~這樣的效果不至於
太誇張~有漸層的美~唇部也會較有立體感

缺點就是唇部如果太乾的人容易會出現唇紋喔++||| 千萬要小心!(因為是唇露的關係)
,還有就是持久度的問題,是比較不持久的喔!!


因為沒有塗上這支照相,近日因為天氣變換唇部乾裂嚴重,所以就不po塗在嘴唇上的囉︵ ︵"
這是塗在手背的顏色,與上一張的顏色差不多,看雪果子的手就知道,因為手很乾,所以看的出來皮膚的紋路,
現在知道為何唇部乾燥的不太適合單擦了吧!也就是雪果子因為天氣變換唇部乾燥不敢po上擦這支的照片~~因為很像撕裂的嘴唇><"



(圖一)擦疊上唇蜜的樣子
...對於乾燥的紋路就會消失一大半了。

這是實體照,老實說雪果子我用這支不到8次,但是它的用量一次必須蠻多的,所以很快就會沒啦~~


真的是還蠻美的一支唇露~當我使用它時,就會感受到旁人用"好特別"的眼光看你~
因為真的很美阿!有時尚的感覺~只不過雪果子有時會感覺自己好像吸血鬼,有像是在喝鮮血阿><"


雪果子不負責講堂-04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露(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